Organica - 有机、美容、天然化妆品、食品、农场和生态 Prestashop 1.6 和 1.7 主题 - 健康与美容 PrestaShop


Organica Prestashop Theme是一家专门销售化妆品、食品、营养食品、营养饮料等有机产品的大型商店。Organic 是漂亮且完全响应的模板。

Organica是高级主题,具有使 Prestashop 更加强大的功能。以绿色为主色,白色背景和黑色文字,这个主题带来明亮的感觉和整洁的结构。Daily Deal 模块让客户专注于设计精美的倒计时产品。新的、特色的、畅销书显示在产品滑块和产品标签滑块模块中。列出类别产品模块显示每个类别的产品及其缩略图。有机主题还附带一个时事通讯表格,非常适合留住客户并偶尔联系他们。您有许多广告形式,例如带有大图像、效果和有用文本的横幅幻灯片、带有帖子的博客、推荐信。博客和客户评价是将您与客户联系起来的便捷工具。相关产品滑块和产品配件模块集成在产品页面中,以提高您的销售量。该主题最重要的特点之一是它具有完整的国际多语言支持系统,支持包括 RTL 在内的所有语言。

Organica Responsive Prestashop 主题是您商店的合适选择!

 

预览网址:http://preview.themeforest.net/item/organica-organic-beauty-natural-cosmetics-food-farn-and-eco-prestashop-theme/full_screen_preview/19216612?_ga=2.216492438.1846141596.1640175721-457143338.1636265260

本站文章网站设计如有版权纠纷或者违规问题,请即刻联系我们删除,我们欢迎您分享,引用和转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