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ler - 花店 Shopify 主题--网站建设

2021-05-04 22:08:38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Phuler - 花店 Shopify 主题 - 购物 Shopify



Phuler – 花店 Shopify 主题是一款优雅、响应迅速且专业的 Shopify 主题,适用于花店、花店业务和在线花束店。这个花卉主题旨在帮助您创建一个迷人的、压倒性的、华丽的花店或花店网站。它是内置的 Shopify Sections,使用拖放页面构建器。

可以肯定的是,Phuler Shopify 主题使您可以灵活地建立在线商店以满足您的期望并迎合您的目标受众。最重要的是,我们添加了带有大量预设计主页的深色版本。

此外,基于 Bootstrap4 的 Phuler 有两个具有直观功能的独特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版本。它可以帮助您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幻灯片可让您突出显示最迷人的鲜花、新品、热卖、独家优惠和重要折扣信息。

但是,Phuler Shopify 主题提供主题颜色选项、带图像的超级菜单、下拉菜单、侧边栏菜单、独特的标题样式、带有轮播的产品、4 种样式的产品网格、产品详细信息、产品分类和选项卡、面包屑横幅、时事通讯弹出窗口、最新博客、博客边栏、Ajax 购物车、愿望清单、快速查看、多种货币、Google 字体和 Themify 图标字体、联系表、有效的 HTML5 和 CSS3、简码和社交媒体集成。

因此,Phuler 主题具有无限的可能性,提供完整的可定制性、跨浏览器兼容性、全面详细的文档和令人欣慰的支持。立即试用!



Flower Shop Shopify Theme Phuler - Flower Shop Shopify Theme - 1 Phuler - Flower Shop Shopify Theme Phuler - Flower Shop Shopify Theme - 2 phuler

Shopify Video Tutorials

corano-live-store

预览网址:https://preview.themeforest.net/item/phuler-flower-shop-shopify-theme/full_screen_preview/22441395?_ga=2.141886642.108638923.1640527532-457143338.1636265260


本站文章网站设计如有版权纠纷或者违规问题,请即刻联系我们删除,我们欢迎您分享,引用和转载!感谢...